(20/52/2020)管你做什麼?

在淡水捷運外的街頭藝人,她背著孩子賣力的唱歌,還要跟現場的觀眾互動,是為了收入呢?還是假日的打工?或者為了追求自己唱歌的興趣?我在她臉上看見滿滿的活力,開朗的笑聲,偶爾幽默的談話。路過的遊客不見得停下腳步聽她唱歌,但她的歌聲不間斷,一首又一首為自己歌唱。

北投是個溫泉之區,這裡有滿滿的溫泉會館,費用從幾百元到幾萬元都有,而往內走有個地熱谷,地底冒出的青磺温泉,不管今天遊客有多少,他還是努力冒出溫泉,空中飄者淡淡的硫磺味迎接道來的遊客。

有人說?他說?你說?那個最重要呢?當然是我說我想我做的。別人做再多也不會變我的。他可以每天跑全馬42公里,我可能每天跑5公里就是問題;別人背得了3000個英文單字,我還是背不了1000個單字。

只要用力用心的理解自己,清楚明白自己的選擇,就算失敗或錯誤也沒什麼好抱怨,別人的話也只能聽聽就好,畢竟成敗好壞都是自己承攬。

情侶間提出分手的那方,常常必須接受別人的批判,何不想想他多勇敢的去面對自己的感情,斬斷自己與別人的關係,有誰真的了解事發經過,這很難用表達說清楚的感情呢!何不把這八卦的力量回頭好好的檢視自己呢!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