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47/52/2020)我到底有多怕迷路啊?

某天我很仔細的看看我房間牆上貼了什麼,結果不得了,我貼了五張地圖:台灣地圖、世界地圖、澳洲袋鼠島地圖、西班牙全國國營旅館地圖、全歐洲朝聖之路地圖,然後這星期天貼上了第六張地圖:我的星球軌跡(我自己畫的)。

我開始思考這是怎麼回事啊?就算現在有Google電子地圖有明確的方向性,我還是會迷路,尤其只有我自己出門時,常常原本要去A,因為路上的風景或心情最後去了B,重點我也不覺得這樣改變會怎樣,所以我沒辦法很明確的交代我出門要去哪裡!

如果有跟朋友出門,基本上都不會是我帶路,我都跟著別人走,然後默默的我又會走失了,反正我是個不受控制的人。我還記得我跟卿要去買馬卡龍,店在左邊,我們往右走,然後聊得太開心,走了20分鐘我才發現走反了,最後我們走了一小時買了一盒我們都不愛的馬卡龍,還好卿沒有生氣和不耐煩。

回想以上的林林總總,我不覺得我是個怕迷路的人,還是我是個出發需要有個明確目的的人呢?好像也不是如此,總之記錄一下題目是星球,結果我畫了星軌的天馬行空作品(封面那張),如果是你,你會畫什麼?

還是我潛意識希望自己規規矩矩的,畢竟這一路走來碰了很多灰,連我自己都心疼自己了(泣)。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