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55/52/2020)寫在LCU0050聚餐之前


原本設定來參加LCU0050聚餐的朋友都能帶點收穫離開,在一個月前確定好有哪些人參加,我開始思考要準備些什麼?來的人有跟我不熟的人及很常與我聊天的人,這麼兩極端的結合,到底什麼內容適合大家。

我直接往跟我熟的人平常我們聊天內容思索,發覺大多時候我們都在聊重複的話題,但也許這話題我們可以聊得很深入,很快的就填滿相聚的時間,避開這些話題那我可以再講些什麼?是我下一階段的思考。

再來從原本設定好的三大主題發想,可以發揮很廣也可以很深入,也再次發覺得就算某些話題平常聊天就會說,但都是很表面的,除非對方剛好也有同樣嗜好,不然大多時候我也只是提一下就帶過。

藉由這次聚餐的分享,把我腦袋的東西重新整理,發覺過去看的書、聽的段子,雖然我無法記得很精準,仍然可以用稍有的脈絡google,慢慢的拼湊出很有我風格的話題。

不論來的人能帶走些什麼,至少到目前我很滿足的感覺自己的富有,那些過去經驗累積正在發酵著,再者原本當天早上有九印課程要學習,不小心把自己當天的時間卡滿了,還好今天發現九印有開另外時段的課程,上課時間更適合我外,那天,我就有更充裕的時間做準備,開心:)

#LCU0050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