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31/52/2021)心靠很近


前幾天我收到一封簡短的Line訊息,內容是描述他在開會的狀態。看到這訊息時我突然覺得這個人跟我靠很近,一種好像我在努力的事情有人懂,很奇妙的感覺。

明明他是在說他的事情,我在努力的事情也只有我自己最了解,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覺呢?

原來他觸發到我內心的渴望-被理解,我想到我上崇義老師的對話工作坊時,他提到在冰山裡的渴望層被觸動時,這個人的生命力就會被點燃,當一個人有生命力時就能面對生命的挫折。

原來崇義老師說的是這感覺,當然我朋友只是單純跟我分享他的新技能,他也不知道他有觸動到我的冰山渴望層次,生活就是這麼有趣,我有意無意的分享想法或文章,本意是幫自己記錄和整理,順路中看到的人也許也用的上,結果最大的受益者還是自己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