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40/52/2021)轉化過程


最近在讀《全方位身心覺察自我療癒轉化生命全書》一書,裡面敘述身體“轉化”的過程,原來今年我在親密身體發生的,這些是必須的經過,真心覺得自己很幸運,教練完全接住了我的情緒和不安。

昨天我在看兩位老師對談《受苦的當下》一書,他在形容面對自己的痛點的經過就像擠痘痘,大痘痘在行程中也許會有點痛跟不舒服,但不碰它傷害就不大,要擠出來的過程會讓眼淚直飆,非常的痛,處理後卻是一種爽快的感覺。

走往自己內在,我也不知道目的在哪兒?只有累積沒有奇蹟,回頭一看才發覺自己往前了不少,改變永遠只發生在自己,也只有自己能療癒自己。

如同爬山的過程,路上滿頭大汗,到了山頂看見風景,心情都開闊了,又有力量往下一座山翻進。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