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43/52/2022)反常性


朋友焦頭爛額的處理一些事情,我常說:「你去放鬆一下。」感覺就是很不上道,給了一個毫無用的回應,當事人眼前這麼多事怎麼能放鬆呀!

在股市中有句名言「跌越多買越多」,曾經有想這麼做的人都知道,這是得克服許多心裡因素,有人就會說「掉下來的刀子不要接」(股市大跌不要買),那你聽誰的呢?大跌心裡不怕的人是少數,多數人會擔心自己的辛苦錢化為烏有。

我從小被教導「菜要配飯吃」,目前營養學依序吃蔬菜、蛋白質、澱粉最健康,這資訊跟我認知是不同的,我要取哪種呀?會不會10年後又有不同的研究發表...

中秋連假我去一趟金門,原因之一是因為那時已看了70+房子,最多只到下斡旋金就止步了,有點氣餒,看屋過程滿有趣但也有點疲憊,我放自己假去金門閒逛。充飽電回來繼續看完,過不期然不久後就買到自己喜歡的屋子了。

封面照片我在金門海邊拍的,土地公左右有觀世音陪伴,聚集在一起勢必有個故事,他們眼前是一大片超乾淨的大海,幸福嗎?非常幸福。

有時放開眼前要事,出去逛逛,說不定事情就有解了,一直纏繞就糾結越深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