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44/52/2022)電影《我心我行》


故事描述“許芳宜”成為舞者的歷程。呈現方式是紀錄片混搭劇情,最特別是放大「身體」來呈現整個表演,有些橋段沒有對白,但我能感受到那氛圍及張力,非常過癮的一齣戲,突然覺得演員很幸福,有錢領又有top的舞蹈指導老師,一舉多得😆

許芳宜“全力以赴”成為夢想的自己,包含他在指導學生時,也是這樣告訴他們,只有自己才能代表自己,加入的知名舞團都只是額外的收穫,唯有不斷的自我突破才有機會被看見。

有個買賣案,中間談價格的是與我接洽業務的主管,很有效率的幫我談妥價格,而且我覺得他的立場跟我是一致的,幫我注意到一些小細節,我覺得很幸運能遇到他。

事後我回想會幫這位業務介紹客人嗎?還真不會特別介紹,因為買賣能成交最重要的事雙方價格協定,有一方不妥協就破局,那這個key不在這業務身上,儘管他有個很棒的團隊,自身的水平沒跟上,能為他加分還是有限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