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45/52/2022)我的飲食大改變


第一次去內觀中心時晚餐只有蘋果跟米麩,10天晚餐只吃一個小蘋果度過,我本來不愛吃蘋果,還自己發明各種切法來吃,但這樣吃,晚上也不太餓。

第二次再去內觀時晚餐只剩檸檬水,我不愛喝果汁類的,乾脆就過午不食

第三次去內觀是當法工,可以自由的選擇晚餐吃不吃,我體重一直停滯下不來,那乾脆過午不食,就泡個茶或咖啡,這樣10天後也沒事。

回來後,開始調整飲食,覺得早上也不見得一定得吃,有時真的不餓,晚餐原則上是不吃澱粉,但餐後容易想睡覺,近一個月晚餐少吃蛋白質(肉),精神好很多。

封面照片是去吃火鍋,吃到飽或提供菜盤自取的店,不小心就會吃太飽,一陣子我就去試看看,怎麼拿捏才不會吃撐不舒服,昨晚...還是有點吃太多,但下次不吃這間了,肉品不行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