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51/52/2022)今年值得回顧的三件事

1.購屋
前年就有購屋的念頭,到了今年才開始看房,從一開始的找華廈到最後買透天,一路的點滴故事很有趣,最重要的藉此又多認識自己一點,更清楚自己的價值觀排序,及原生家庭帶我的影響...

2.心經
「心經」從小就知道這經典,以為就是宗教,以為特地人士才會接觸,直到最近我才完整的讀完心經內容260字,也聽幾次體佛法師的講解,默默地把心經背起來了,裡面的含意之廣,值得我用一生來體驗及印證。

3.內心的寧靜
上週末我從台北搭火車回來2小時車程,沒有座位所以我站了兩小時,儘管是收假日車上人潮很多,我站的那角度有著一份寧靜感,腳不痠、身體放鬆,聽著音樂、podcast ,我能享受這這2小時,這是我少有的體驗,有內心燃起一份感恩心。

我何等的幸運,能如此的滿足此刻。🙏




留言